悲灵笑骨

就是你小子说我死了?

*sbi家庭设

*Techno在天堂一岁了我好高兴(?

*这是光爹的约稿,感谢光爹!







01


Techno本来不在乎自己的睡眠质量的,他是一个熬一个月不睡觉都可以活下来的家伙,因此他睡不睡觉都是一码事,睡不睡的好更是另外一码事。



但是不妨碍他不希望自己糟心的睡这个觉,而糟心,倒也不是白天黑夜里他遭遇了什么人生不公的事情,真要论,反倒是他那榆木脑袋的弟弟,念叨了一整天“Technoblade死了”。



有病。



Techno还没说出口,Wilbur替他做了这个评价。Tommy就像是那种神经元损伤的人——没有歧视生这种病的人的意思,只是两个哥哥非常和谐的认为Tommy就是脑子轴了,他是那样悲切,好像Techno真真切切的死在他眼前。



“Technoblade死了,Wilbur,我知道Techno现在看起来是这样正常!”Tommy认真的和Wilbur说,“你这种男人根本不懂!”



“哈哈。”Wilbur敷衍的笑了两声。



Techno本觉得这是一件小事,甚至是他生活中连插曲都算不上,Tommy慌慌张张了一整天,直到现在,Techno躺在床上,他静默着,随后深呼吸一口气,抬起脚死死的捶打了一下床板。



“啊!!!”



Tommy窜出来了。



“不要躲在我的床底。”Techno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Tommy,我没死,你看起来更像是快死了。”他顺势挥了挥拳头。



Tommy明白Techno什么意思,他垂头丧气的离开了卧室,躺在自己的床上彻夜难眠。他做了个很真切的梦境,梦里Techno的生命止不住地流失,直到双眸没有了明晰熟悉的光亮。



太真实,太可怕。Tommy想到这样,他惊恐的睁开眼,不知不觉睡了过去,而他也没有睡多久。因为大脑不太支持他继续沉睡下去。



Wilbur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尖叫声。



“Techno!”



他一个急刹车出现在客厅,Tommy听见了好似撬锁的声音,他一个打滚从床上滚下来,然后拿起从昨天就放在床头的肾上腺素箭步冲了出去,Wilbur撕心裂肺地捶打着门。



“Techno,不要死!”



“……滚。”



Techno出现在门口,留下来一脸呆滞的Wilbur,他的眼眶通红,手因为捶打而隐隐泛红。Techno就站在他的面前,如此鲜活,如此灵动,好像可以原地表演一个手刃亲兄弟。



“Techno,Techno。”



Wilbur不出意外的疯了。他左边看看Techno,右边看看Techno,也不管Tommy对他施以略带嘲笑的目光,他在土豆泥里面搅拌了不少沙子,以至于Techno看着颗粒状的土豆泥硬是一口没有吃下去。



“我明白了,你觉得我死了,”Techno重复Wilbur的想法,“但是你为什么要在我的饭里放沙子。”



“……我总觉得应该要给你吃点好吃的。”



“Wilbur……”



“Techno……”Wilbur眨眨眼睛看着Techno,似乎要上演兄弟情深感情大戏,看的旁边的Tommy忍不住干哕起来。



“你是不是忘记了,我不会死。”



Tommy随着Wilbur同时怔住,两个人颇有默契的扭过头互相望着彼此。然后再齐刷刷的把目光放在Techno的身上。



“不,你应该死了。”Wilbur斩钉截铁的说,他的话音越来越小,后来细若蚊吟,他也没有了底气起来,只是觉得那梦实在是太过真实,他到现在都记得梦里的一举一动。



Techno看着两个人齐刷刷的陷入思考,自己悠哉悠哉的弯腰打开电脑准备玩游戏,他似乎毫不在意自己的兄弟两个做了奇怪的梦——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做奇怪的事情了。



02



“我在想一个问题。”Tommy发言时刻。



“但说无妨。”Wilbur回答。



“有没有可能,是我们悲伤过度,做了个Techno还活着的梦。”



“有道理!”Wilbur一锤定音,他肯定的揉捏Tommy的脸与头发,然后低头准备详细开展下一个计划,如何从梦境中逃离,摆脱Techno的梦魇。



“你说他俩是不是有病?”chat问道。他在Techno的脑子里无语的看着Wilbur和Tommy置若罔闻的在客厅里商量着如何消灭大哥的计划。



“或许。”Techno回答,他嘴角淡淡的勾起来了一个像素点,看起来心情不错的样子。也不知道两个人琢磨了啥,Techno也挺好奇自己是用什么样的方法死去的,才会让两个人怀疑现实是梦境,但是很显然自己不能询问这个问题,他不确保两个精神不正常的成年男性能对自己的大哥做出什么惨无人道的解决方式。



晚饭的时候他又在自己的食物里面发现了沙子。



Techno挑挑拣拣的吃了一点晚饭,他到了最后还是决定去点一个汉堡王的外卖也不吃Wilbur送给他的神奇小晚餐,他不希望自己晚上睡不着觉而是扒着马桶陪伴一晚上。



Techno坐在床上玩手机。



他沉默了一会儿,把手机关上,把灯关上,闭上眼睛。



然后睁开了眼睛。



Wilbur和他打了个照面,前者像蝙蝠一样挂在天花板中央的灯泡上,也不嫌烫,Wilbur看Techno醒了,于是落在地上尴尬的挠了挠头。



“你好。”



“……Wilbur,我要睡觉了。”Techno看着Wilbur,见Wilbur眼神飘忽不定,他再次沉默,然后抬起胳膊狠狠地打向床板,啪的一声产生共振,Tommy连滚带爬的从床底爬出来。



“有些东西玩一次就可以了。”Techno看着Tommy,“你不适合玩游戏,Tommy。”



Tommy撇了撇嘴,他朝着Wilbur身后躲了躲,探出一个头来看着Techno,“你怎么发现我的。”



“Wilbur,”Techno道,他看着Tommy耸了耸肩膀,“你知道什么叫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Tommy看向Wilbur,Wilbur别过头哼着小曲视而不见,他不可能承认自己慌乱之下一个劲盯着床板子,本来打算和Tommy前后夹击夜袭Techno,但是还没有施展计划就被彻底打断。



可恶的Technoblade!



他和Tommy灰溜溜的从房间里面出去。Techno闭上眼又睁开眼,他无奈撇了撇嘴,然后拿起手机发了个信息。



[不要贴着门框听了。]



Techno这才听见真正远去的声音。



“他们两个是不是想暗杀你。”chat询问,它在脑海里面挑挑拣拣,“我看过你的记忆了,你没有死。”



“我就不会死,”Techno扶额说道,他躺在床上翻了个身,“Tommy倒是有可能被Wilbur教唆着挑战不可能,chat,你也知道Wilbur是令人发指的弱。”



“好吧,我知道。”chat回想起Wilbur试图用药水杀死别人最后硬生生把自己毒死的精彩片段,比起Wilbur,Tommy还算是一个强者。



“不自量力。”chat继续说道。



03



Techno没有做梦,他没有梦见自己死了,眼睛一闭一睁就到了第二天早上,天蒙蒙亮,他从床上起来后去洗漱,打开卫生间的门后切出钻石剑打破一把铁剑。



Tommy坐在马桶上看着Techno。



“你在……”Techno欲言又止,“我走。”



“不是,不是,你没发现我裤子都没脱吗,马桶盖也没有打开啊!”



Tommy急匆匆拉着Techno,在后者一言难尽的表情里自顾自的继续坐在马桶上,“Technoblade,我想和你慎重的聊一件事情。”



“什么事儿?”



“或许,你能告诉我复活的秘密吗?”



“Tommy,你能和我讲讲你做的那个梦吗?”Tommy的脸色渐渐发白,他似乎是回想了自己的梦,和Techno的形容是如此的真切,连当时发生的细微的事情都记得那样清楚,没有梦境的怪诞,宛如现实走马灯一般。



“好吧,你说的好像我真的死了。”



Techno也没有责怪Tommy,Tommy形容的也确实真切,似乎Technoblade确确实实死了,就连Techno自己都有点难以置信,但是毕竟这梦不是自己做的,他只好把手慢慢地放在Tommy的头上。



Tommy非常感动,然后就被Techno扔了出去。



“我不想在刷牙的时候看见有人在马桶上盯着我。”



Techno冷酷无情的回答。



Tommy呜哩哇啦乱叫的骂他,然后被Wilbur捂住嘴拖行到书房里,两个人面面相觑,直到Tommy张开嘴准备尖叫。



“Techno真的死了,你相信我。”



“耶?”Tommy迷惑。



“面前的Technoblade是假的,Tommy,你看他居然会相信你做的梦。”



Tommy的目光慢慢变得清明且坚定,然后对着Wilbur用力的点点头,Wilbur说的没错,这个Technoblade是僵尸,他要拯救真正的Techno。



外面咚的一声脆响,两个人齐刷刷的看向客厅,Techno目光平和的看着房间里的两个人,然后门上是一个肉眼可见的窟窿。



“我死了?”Techno低声道。



“对!”Tommy坚定不移的回答道,他看着Techno,按耐住自己看向那一个窟窿的欲望。



“没有,Technoblade万寿无疆,我们一起铲除Tommy这种违抗天意的家伙!”



“Wilbur!!!”



→END

评论(9)

热度(451)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